yuu_miyashita@毕业中

安安静静吃粮

封闭家庭的原因

自己在校多次请假

加上体弱多病

曾经最长休过一学年的假

直到不得请假的那段时间开始后才会世界有了认识

最让人疑惑的是人的情绪这种东西,似乎与四周格格不入

为什么人因为一点小事就会放声大笑,完全是可以忍住或者不笑的吧,为什么要那么夸张的表现出来

完全就是可以避免的吧

一度怀疑是他们为了谄媚别人而笑出来的

共情这种东西也令人失望

总把一些别人的感情擅自叠加到自己身上还在那喋喋不休个不行

太讨厌了

有时会觉得他们很恶心

但明白这是不能说的

所以会沉默

但如果有人问也会把自己真实的想法重新直白地说出来

啊啊,说到底人就是这种恶心的动物啊

再是然后,大概是初三左右,似乎已经知道了要怎样自己才会被他人觉得可爱,而不是被人皱着眉向别人小声说“哎呀好讨厌的孩子啊”

虽然错事也干了不少

明明已经发现了

装着天真可爱犯傻的样子

让人反胃的恶心

也学会了谄媚

矫情点的就是所谓的“变成了讨厌的人的样子”

也知道了这就是长大后的“社会所需的假脸的要素”

会对困难的人给予帮助,在执行时是会真诚地与他们谈话,但回过头来,会一边暗暗疯狂嘲笑着那时的场景,他们,一边给他们打钱,给他们答案

啊啊,多么讨厌的孩子啊

可能会是精病的原因

有时我会认为我是无罪的

但遭遇就像犯过惨绝人寰的滔天大罪一样

我被迫在两个极端的分界点上反复选择

那是真真正正的使我痛不欲生

虽然就好比现在,我认为我之前的选择,几天前也好几分钟前也好,在过去了之后依然会嘲笑自己

在病发后又进入恶性循环

这些并没有改变我的生活

严格意义上我还是是被监禁起来的

不管怎么都好

在一个地方受罪总比死在外面好多了

至少还可以活

但我现在活着的意义又是什么啊

评论

热度(1)